Friday 31 December 2010

2010 年 數算恩典

明天就是2011年了, 祝大家新年蒙恩, 主恩常在!



在2010年最後一天, 讓我來數算主的恩典.

感謝主, 今年重新積極參與教會生命小組, 能夠和主內弟兄姐妹互相鼓勵.

感謝主, 為我爸爸安排一個細心的醫生給予他最恰當的治療.

感謝主, 保守兩個寶貝兒子健康成長, 也為他們安排了明年要上的小學和幼稚園, 大仔 也越来越懂事. 

感謝主, 奶奶今年決志信主, 現在在上慕道班, 明年就可以受洗了.

感謝主, 祝福我一家, 今年一切平安.

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繼續參與host family program.

感謝主, 在我對祂冷淡時, 祂仍沒放棄我, 每次回頭時, 祂依舊用祂大能膀臂擁抱我.

感恩再感恩的事還有很多...


當然還有在網上認識你們.



新年願望

- 我媽媽能接受福音

- 我爸爸的病情能受控制, 不要受病痛折騰

- 我和家人都能健康平安

- 大仔適應小學生活, 兩兄弟都有開心的學習

- 定時上主日學, 不再逃學









4 comments:

  1. 為食加菲netnet31 December 2010 at 22:05


     
    [版主回覆01/03/2011 10:31:00]我都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LUYI, WISH U ALL DREAMS COME TRUE!!

    [版主回覆01/03/2011 10:31:00]無敵,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Happy New Year! 主恩夠用!  
    [版主回覆01/03/2011 10:30:00]Happy New Year! 主恩滿溢!

    ReplyDelete
  4. Counting my blessings, and knowing YOU is one of them  Thank Go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