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14

XO 醬四季豆炒牛崧

我今個星期好乖, 日日都上菜.

星期六午餐姐姐煮了生炒生肉飯, 剩下一些碎牛肉, 晚上就用來煮四季豆炒牛崧.  加了XO醬來炒, 更香口. 這種簡單的炒粒粒菜式, 方便又好送飯.


現在細佬開始學寫句子, 每晚睡前都自己寫日記. 他的日記每天都只是寫一句, 大部份時間都是挺無聊的, 像: "我喜歡坐火車", "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得食麥記" (他寫英文的).

前晚他寫完後讓我讀他之前寫的,讓我發現有一篇是今年6月16日寫的, 當時我在日本.

I miss mummy because mummy take aeroplane to Japan.
PS: So sad

之後還畫了一個流淚的臉.

原來他真的想念我.

我問他: "Did you really miss me?"
他說: "Yes!"
哥哥補充: "Yes, he even cried that night."

聽了有點心甜也有點心痛. 

16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