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那些年...


終於上星期五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雖然裏面有些笑點頗低俗, 但還是很好很好看. 有些笑點是用閩南話(福建話)表達的, 如果會聽的話會更爆笑. 從很好笑到最後的感人, 完場時眼睛有點濕濕的感覺, 青春總會有點遺憾
 

"成長中最殘酷的... 是女孩永遠比同齡的男孩成熟." 片中男女主角就為了這樣錯過了! 在現實生活中也何嘗不是呢?


那些年.... 
一天女生放學
, 走上那由大路通上宿舍的斜坡時
, 一位男生拿着書在宿舍門口的露天停車場外烈日當空下邊走邊"温習", 然後男生都說上一句: "咁啱既" , 真巧合啊!   以後每天都是那麽巧合....

"
成長中最殘酷的
... 是女孩永遠比同齡的男孩成熟." 他們錯過了. 多年以後, 女孩夢裏醒來眼裏仍含着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6 comments:

  1. "在現實生活中也何嘗不是呢?"

    "成長中最殘酷的...
    是女孩永遠比同齡的男孩成熟."
    sob sob sob sob ! ahhhhhhhhhhhhhhhhhhh
    [版主回覆12/07/2011 09:48:50]所以呢部戲咁收得囉.

    ReplyDelete
  2. 讀書時代的 puppy love 永遠難忘呢
    [版主回覆12/07/2011 09:48:07]係呀, 不過都咸豐咁耐lu.

    ReplyDelete
  3. Pandora 香傭講法文7 December 2011 at 02:24

    算啦^^
    [版主回覆12/07/2011 09:47:46]哈哈, 舊事已過, 早已不上心.

    ReplyDelete
  4. 博師奶Mrs.blog7 December 2011 at 14:04

    那些年的感覺,總會不時浮現,是美好回憶吧。加油!
    [版主回覆12/07/2011 16:12:28]那些年總是令人懷念.

    ReplyDelete
  5. 讀書時代的戀愛最甜蜜,最刻骨銘心!
    [版主回覆12/07/2011 16:13:04]最單純既時候.

    ReplyDelete
  6.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7 December 2011 at 17:08

    不過我唔係咁like 佢個結局囉~我以為係同個女仔一齊架~!
    [版主回覆12/07/2011 17:19:07]好多時就因為有遺憾才會懷念, 男女主角最後唔係一齊我覺得更真實, 更令人婉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