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Legoland Malaysia

這幾天因為印尼又放火燒山,把灰塵粒子吹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看出窗外一片迷懞,真正的霧所南洋!

空氣質素極差,可以聞到燒東西的味,站在室外眼睛會覺得刺痛流眼淚呢。

印尼到底幾時才可以不用這種不環保的方法去清理田地呢?

這樣的空氣,令本來就喉嚨痛的我喉嚨更覺乾涸,更難受。


發完嚕囌,來回顧兩星期前的Legoland一日遊。

這次是教會安排的,沒開車的人有巴士接送,我們自己開車就自己去。因為巴士不夠坐位,所以有一對母子和一對情侶要跟我們的車。七人車擠了五個大人三個小孩。

超級曬和熱的一天,一到門口都已經覺得熱到透不過氣。因為是新建成的,草和樹都還沒長大,四面都是空曠的,空地把陽光都反射上來,簡直像置身沙漠一樣。要注意這裏大部份地方都是無瓦遮頭的,大太陽是會曬死,下雨會變落湯雞,防曬油,帽,雨傘和雨衣一定要隨身。



一進去,那對情侶朋友當然就自己去玩。 那對母子就全程和我們一起,那媽媽不敢玩機動遊戲,所以我們負責帶他兒子去玩,她就幫我們看管包包。

這個是會濕身的,我沒玩,但囝囝們和Daddy玩得很開心。

氹氹轉,三個小朋友在一起玩到癲。

因為朋友母子已經是第三次來,所以全日由他們帶路,我沒仔細去看樂園地圖,看到相也叫不出名字。反正,這裹是一個給大小朋友玩的過山車,屬小兒級的。

樂園裏的公仔都是用Lego砌的。

之後那媽媽幫我們看着囝囝,我和Daddy向這個進級版過山車進發。

成個歐洲古堡的樣子。

這幾條龍好像是Legoland的標誌。

進級版過山車頭一段是室內的,有好多Lego砌的公仔。

這個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玩,好像迪士尼的Slinky ride.

有全部用Lego砌的小小世界,這是新加坡河畔,很逼真。

馬來西亞內某城市

騎馬遊戲

有火車坐

小朋友可以學駕車,五歲或以下就玩這種小兒科的,圍住駕三圈。

大點的小朋友就可以玩這高級版,好像學車場一檥,有窄彎,有交通燈等。 玩完後還可以去拿個Legoland駕駛執照,25元馬幣一張,簡直搶錢,但囝囝們嚷着要,沒辦法要送50大洋給樂園。

開完車可以開船,細佬掌舵不停地撞向圍攔。

午餐時間我們到樂園外面食Burger King, 出閘時工作人員會chop個印在每個人手臂上。可是食完飯後再入園時,工作人員根本不看手臂上的印而是要看我們的入場卷,所以切記要把入場卷收好啊!

玩到三點多天色開始變暗,然後就落大雨,幸好帶了雨傘和雨衣,沒淋濕。 這裏連避雨的地方也很有限,我看到很多人被淋到像落湯雞。

烈日當空真的曬到燶,還好我拼命的搽防曬,沒怎樣曬黑,而且有先見之明帶了美白面膜去,那晚回到酒店就立刻敷一片。

天氣實在太熱太曬,連拍照的興緻都沒有,所以沒太多照片和你們分享。

最後大家都累了, 但小朋友們都不肯離開,只好用利誘。讓他們每人選一份Lego,但budget限50馬幣。要找這價錢以內的真的很高難度耶,那裏的一點都不便宜。

這是細佬選的,非常寶貝啊,到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都不離手,牧師開玩笑問那盒子是不是已經黏在手上分不開了。


總括這地方是挺好玩的,但如果你去過迪士尼和Universal Studio,你會發覺那些機動遊戲都是大同小異。短期內我都不會再去,因為真的太熱了,或者等那些樹長大點以後我才再去吧。


11 comments:

  1. 哇, 如果我仔仔去到, 定會不願走, 他是Lego迷!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3:06]小朋友會玩得好開心, 周圍都係Lego.

    ReplyDelete

  2.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2:42]係熱到爆呀, 再去真係要諗過先, 好驚.

    ReplyDelete
  3. 我覺得LEGOLAND幾好玩架,適合十四歲以下小朋友。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2:17]係幾好玩, 只係太熱.

    ReplyDelete
  4. 噢!地利 Oh!tria19 June 2013 at 03:47

    進級版過出車激唔激o既呢??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2:11]我覺得唔激, 始終都係俾小朋友去既, 同Universal Studios既差得遠.

    ReplyDelete
  5. 我屋企有大大小小無數盒 Lego, 可以留比孫玩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0:56]我屋企都好多盒撈到亂晒啦.

    ReplyDelete
  6.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19 June 2013 at 11:34

    個山火好勁咁~我個singapore 朋友都話搞到成日咳呢~!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0:29]我都覺得透唔到氣咁濟, 好彩呢兩日好番少少.

    ReplyDelete
  7. Pandos - 喺Krakow19 June 2013 at 17:14

    i love legoland ga, so fun!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0:30]係好玩, 但真係熱爆.

    ReplyDelete
  8. wow....我呢邊都有lego世界呀,室內室外都有,不過就冇你嗰邊大得咁緊要!
    [版主回覆06/24/2013 10:19:27]呢個都唔係好大, 好似香港迪士尼咁上下.

    ReplyDelete
  9. hi,我想問下,新加坡8月時空會轉好嗎?因為想和小朋友到legoland 呀!!
    [版主回覆06/24/2013 10:18:57]應該會OK, 但又可以百分百guarantee, 因為要睇到時印尼嗰邊山火燒完未同埋風向. 我哋都希望快啲好.

    ReplyDelete
  10. 呢個legoland多野玩過丹麥果個。
    [版主回覆07/01/2013 17:52:04]仲有好多嘢我哋都未玩到呢.

    ReplyDelete
  11. 睇完你咁詳細既介紹,攪到我呢個老頑童都想去行下,但無小朋友,無藉口去!
    [版主回覆07/01/2013 17:52:30]唔一定要有小朋友先可以去既, 你同老公去行下都可以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