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14

京阪神自由行 - 神戶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Marine Pia Kobe


17.06.2014

這天要到傍晚才需要到會議場地報到, 有一整日自由時間.

前一晚一點多才睡, 所以早上遲起來.  不過因為前一天沒吃晚餐, 怎樣都要爬起身去吃酒店早餐. 早餐時間到九點半, 九點就去吃.

這酒店的早餐上年介紹過, 不多說了, 總之有和食, 西式, 沙律和生果. 味道不錯, 最愛還是那温泉蛋, 配上應該是鰹魚汁之類的湯來吃, 真的好好味, 現在還在懷念中.




吃飽了才慢慢換衣化妝, 然後才打算去那裏.

本來是和另一女同事去京都租和服,  但因為她在會議後只多留日本一日, 想玩盡點,想要早上八點多就到京都, 先去稻荷大社和竹林, 中午過後才去租和服, 然後四點多要回到奈良.  那麽早起我當然不要啦, 況且之後還會和囝囝們再去京都, 還是不陪她了, 以後還是有機會穿和服的.

於是自己一個人去了神戶垂水的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之前安排行程時是把這裏列在神戶當中的, 但要帶囝囝們一起去, 應該很難shopping, 還是一個人去輕鬆一點. 雖然由奈良去好遠還要經過大阪好像有點笨, 但最後證明這選擇是非常對的, 因為帶着囝囝們每天都遲出門, 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千山萬水來血拼的.

幾乎十一點才從奈良出發, 坐JR到大阪站, 到5號月台轉神戶線去垂水. 有幾個路線選擇的(hyperdia apps找到的), 坐新快速到神戶, 再轉車到垂水, 也可以坐快速直達垂水.  我坐了快速直達垂水, 不用轉車那麽麻煩. 見到牌上種別旁有白三角, 黃箭咀等嗎?

用hyperdia找路線的話, 奈良=Nara, 大阪=Osaka, 神戶=Kobe(Hyogo), 垂水=Tarumi(Hyogo)


那些就是排隊的地方了, 我坐快速列車, 所以要在月台上找黃色箭咀來排隊等車.


由奈良上車至垂水落車, 總共花了109 分鐘. 垂水是個小站, 指示不多.  網上書上都說往海邊方向行就可到outlet, 但哪邊是海邊呢? 從車站出口看不到海的呢! 也有人說跟着人潮走就可以, 但那天是星期二, 都沒有人潮! 這時mobile wifi 和google map 就派上用場了.  但後來發覺原來仔細看是有指示的.
星期六, 日和公眾假期從垂水站有接駁巴士到outlet的, 可惜那天是星期二.  注意outlet是十點才開的, 不要太早到.


跟着路牌走, 但途中完全不見任何行人, 邊走邊懷疑是否又走錯了.  那天天陰陰, 但不冷, 走起來還很舒服的.


 

行行重行行, 也忘了走了多久(十分鐘左右吧), 終於見到了!


 遊人真的是寥寥可數的, 可能只有週末才會多人吧.  


坐了幾乎兩個鐘的車來這裏, 我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要買Agnes b 了. 也忘了Agnes b 在那一座, 反正是和Coach 同一座. 


到了!

這裏賣的都是過季的款式, 但全是沒瑕疵. 那天店內沒顧客, 我可以慢慢地影相whatsapp 給朋友們選.


最後買了兩個Agnes b 的袋, 一個自用, 一個幫朋友買的.  我也算是Agnes b 的忠實粉絲, 喜歡它的手袋夠輕便耐用. 我這次買的手袋原價15000yen, outlet價9500 yen, 便宜了好多, 太開心了!

只是一心想買Agnes b, 沒打算買其他的, 而且日本本地品裨我也不大認識, 所以收穫不多, 只多買了兩件日本品牌的t-shirts.  走走逛逛到兩點多才去找吃的, 隨便到餐飯飲的那座找到一間賣和食的, 點了一客豬扒飯, 只是OK罷了, 盛惠950円.


這裏有隻海盜船給小朋友玩.


從這裏可以看到明石大橋, 我沒把它列入行程中, 拍張照就夠了.


然後又坐近兩小時火車回奈良了,  回酒店放下東西就坐巴士到會議場地報到和會合其他同事.

留了一下就和同事們離開了, 大家都很累, 只到奈良近鉄站附近食烏冬.  太遲吃午餐,我只點了一碗梅子烏冬, 非常清淡, 但吃過油膩的炸豬扒後, 吃這個也不錯.  這碗要700円, 好像有點貴. 


14 comments:

  1. It seems like all Outlets look the same regardless of the count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they all look the same, except the "outlet" in HK.

      Delete
  2. weekdays行outlet好好多,人多貨亂我會冇心機睇

    ReplyDelete
  3. 坐咁耐車為左兩個袋,係真粉絲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咁真係平好多嘛, 坐耐啲車都抵.

      Delete
  4. Agnes B 好抵買呀,恨C我了。上次我去outlet 無她的店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nes B 得好少地方有outlet咋, 揾到神戶有時都不知幾興奮呀.

      Delete
  5. Shopping都係自己一個人去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opping一個一悠悠閒係好啲既.

      Delete
  6. 早餐仲正過午餐晚餐喎。
    我呢度好似唔見有Agnes B outlet, Coach 就周圍都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間酒店早餐好豐富. Agnes B 好多地方有outlet架, 所以坐耐啲車我都要去.

      Delete
  7. 哈~我上次去行outlet~~最鍾意睇franc franc~~因為平過香港好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都唔知franc franc 賣啲乜.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