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ly 2014

第一次iherb購物經驗

對住幾乎成千張的相, 日本之行真的不知從何開始寫, 所以先post幾他東西吧.

先說一則趣事:
從日本回來第一日返工, 就看到好大份禮物放在我的枱上, 是一位前印度籍同事離開前送給我的"紀念品". 下屬離開前很多時候都會送上一點小禮物來答謝之前的照顧, 通常都是餅, 朱古力, 糖果, 茶, 咖啡之類. 但當我拆開禮物紙時, 完全嚇了一跳, 居然是一個粉桃紅色的手袋!  真的看儍眼了, 那同事還是男的哩!  九秒九將那手袋塞回膠袋內.  這份是最最最特別的"紀念品", 我有點不好意思拿來用. 

說完無厘頭趣事後, 又來教人敗家了.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iherb吧.  我之前都有去它的網址溜灠過, 但從未想過要從那裏購物, 因為我都是把訂購的東東寄到去美國朋友的家, 再請朋友帶回來的, 這樣可以省運費嘛.

但某日和同事說起, 她說iherb的運費很便宜, registered mail寄來新加坡才收US$4, 那就值得考慮了.  立刻去iherb網上看看, 價錢不錯, 比amazon更便宜.  然後在網上又找到discount code, 可以再扣US$5, 變相省去運貴了!

六月四日訂的, 六月十日就收到, 非常快捷.



買了什麽? 又是化妝掃等的東東囉. 心目中只是想找碎粉掃, 就買了Real Techniques 的powder brush (US$9.99).  再見到它的化妝海綿 (US$6), 聽說和Beauty Blender差不多, 但價錢平好多, 又買了.


iherb上面賣的Elf 和Elf 自己的網上賣的一樣價錢, 於是又買了Elf 的complexion brush (US$3)來玩.  那angled blush brush我已經有一支, 用來打陰影的, 這支是買來送朋友的.


還有一套Ecotools 的雙頭眼影掃(US$5.99), 有齊eyeshadow brush, blending brush, smudge brush 和eyeliner brush, 兩支就能把眼妝化好, 帶去旅行應該很好用.  但不要問我好不好用, 因為這是買來送朋友的, 自己沒用過.


Real Techniques的碎粉掃真的好大啊, 左邊的胭脂掃已經算大, 它的掃頭更大, 毛也很軟.


iherb寄去香港的運費也好像一樣便宜, 不妨試試.  還有分享一個小心得, 在美國網站買東西前, 可以先在網上找找有沒有discount code, 可以在google search 裏打iherb discount code, 有時可以找到, 然後在付款前輸入dscount code 就能有額外拆扣了.

訂貨後iherb寄來的email有付上discount code DBM866給我轉告親友們的, 第一次購物可以有$5-$10的拆扣, 你們若用這個code來購物, 似乎我也能有rewards. 那你們要在那裏買東西就請用這個code吧, 雖然我短期內應該也不會再去那裏購物, 家裏實在太多化妝掃化妝品, 要節制點了.

其實iherb上也賣健康食品和其他貨品, 化掃品只是其中一類.

Save Others: Offer your Rewards Code DBM866 or forward http://www.iherb.com/?rcode=DBM866 to friends and relatives who have never ordered from us before; they will save $5-$10 off their first order and you will save on future orders. Visit: http://rewards.iherb.com


19 comments:

  1. Babe Dearest also buys from Elf online then send to my sister's place..... hmmm.... Think better don't tell her otherwise she will buy even MORE of these stuff, 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 maybe I should post this on FB for her benefit ;-)

      Delete
    2. Hahhaha, she will LUV you for sure , XD !

      Delete
  2. 印度籍同事結咗婚未架?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咗婚有老婆仔女架,聽講佢送俾我老板嗰份禮物都係好大袋架, 唔知係咪公事包呢?

      Delete
  3. 嘩,粉紅色袋,‧咪好難襯衫

    ReplyDelete
  4. 送禮都係一門高深學問嚟架。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有其他嘢賣架, 雖然主要係有機食材.

      Delete
  6. 我都有個粉红色手袋, 都係人地送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鐘意粉紅色, 自己都有買過, 但係係淡粉紅囉, 咁桃紅既都係第一個.

      Delete
  7. 我一向都有在iherb 訂購健康食品如有機蜂蜜同Flax Oil,等等。但真無留意到有化妝用品賣!

    ReplyDelete
  8. 唔駛一個星期就到~都算好快~我哋成日上網買嘢~剩係記得日本送貨最快~美國我哋用轉運~所以等好耐呢~!

    ReplyDelete
  9. 请问是从美国i herb直接寄去新加坡吗?会中tax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直接送上門到新加坡的, 現在郵費減了, 只需S$4.
      滿S$400才要交GST, 400以下免稅.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