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細佬幼稚園concert


28.09.2013

這天星期六,細佬一早起身就非常興奮,因為要去學校的graduation concert表演。

細佬今年K1,還有一年才幼稚園畢業,但他學校今年也讓K1的學生加入一齊表演。

新加坡的幼稚園N2=香港K1,K1=香港K2,K2=香港K3。

在家裏換好衣服後,就一直追着我要hair gel, 說要gel頭。我說不用,到會場時老師會幫他gel的。

今年的服裝閃爆,金光閃閃的,一定沒有機會再穿。不過,穿在身上也很型仔哩!



學校租了ITE West的大禮堂,九點就要去報到。

ITE就像香港的職業學院,但這邊的校舍很大,跟理工學院差不多,設施非常完善,不得不讚一下新加坡在教育方面的投資。

Concert十點開始,一開始是畢業禮,然後是致詞,牧師講道等等。


因為細佬只是K1,不是畢業生,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到山頂。


今年的表演節目主題是Fight of Faith, 是講述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故事。


摩西見法老王


蛙災,小青蛙們好可愛!

終於等到細佬出場了,原來是全部K1一起來個大合場,只站在原位邊唱邊做動作,真有點失望。K1的小朋友這次只充當茄哩菲的角色。

表演完好開心,每個學生都分得一份禮物。老師幫每個學生set 頭化妝。


這樣一場concert真的勞民傷財,服裝就S$50,DVD和CD又$65,連入場卷也要S$20一張。他這樣做一次大茄表演那幾分鐘就花了百多元,小孩子的錢真好賺呢。





12 comments:

  1. 細佬套衫型爆呀!!他很自豪呢!套衫真不便宜!cd dvd都很貴,家長還要付入場費,你說得對,孩子的錢(家長的錢)是最好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型爆仲閃爆, 着一次咁多真係唔抵. 家陣啲學校好識揾錢.

      Delete
  2. 小朋友很勇敢, 可以上台表演, well do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啲小朋友都好叻, 上台表演都唔驚.

      Delete
  3. Replies
    1. 家陣乜都講錢架, 所以養個小朋友唔容易呀!

      Delete
  4. Replies
    1. 佢好開心好自豪呀, 隻DVD不停咁睇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