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公司週年晚宴 - Madhatters Party

25.10.2013

上星期五是我公司的週年晚宴, 今年的主題是Madhatters Party.

孤陋寡聞的我, 當初聽到Madhatters Party, 完全不明白. 後來上網查, 原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裏的那個戴帽的怪人.  其實我沒看過那部電影, 也不清楚故事是怎樣, 也難怪不知道什麼是Madhatters.

好吧, 那該穿什麽呢? 上網看別人的Madhatters Party, 都是戴上各式各樣的帽子. 立刻想到英國人參加婚禮時愛戴的那種帽子(fascinator), 不過去哪找呢?

哈哈, 原來一點都不難.  是最近流行這個主題的party嗎? 還是一向就有只是我沒注意?  隨便去住宅區的賣便宜飾品的舖頭就找到好多了. 最後選了這頂, 熟悉我的就猜到我會選粉紅色了吧.



前陣子在網上買了一條粉紅花花連身裙, 我兩個妹妹看到後的反應是: "Too young", 和 "Not just young, it's very young".  就是說我這把年紀不適合穿這條裙囉, 嗚...嗚...嗚.  既然妹妹們這麽說, 我就一直不敢穿.  


但這次是童話故事主題, 就穿它吧.  心裏真怕給人說我扮年輕, 裝可愛,好彩最後反應很好, 都讚好看, 好sweet.  對了, 頭髪是用剛買的Babyliss Miracurl捲的, 我一邉化妝, 姐姐一邊幫我捲的, 效果很好哩. 那捲髪器沒白買.


今年因為人事變動, organizing committee 很遲才開始籌備, 很多酒店都已訂滿了, 所以最後選了在公務員俱樂部舉行.  Ballroom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食物就強差人意了.

看到這種頭盆, 也知道之後的菜式也不怎麽樣,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少不了娛興節目, 我也給人拉上台玩了, 要我跳Nobody , 我連那MV都沒看過, 哪會跳呀?!

雖然被玩了, 但整晚也很開心, 因為臨完場時抽中了第四奬, 呵呵呵, 以後可以自己在家裏沖各式咖啡了.  當主持說下個奬是coffee machine時, 我立刻對坐在旁邊的同事說: "Oh, I want this." 結果主持人真的叫了我的號碼, 好開心啊!!!!


11 comments:

  1. Replies
    1. 第一次拎第四奬呀, 以前頂多去到十幾奬, 但通常都係抽唔到既.

      Delete
  2. 係裙好靚呀!跟你的髮飾很襯!我倒不覺得條裙太young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你咁講我就放心啲, 條裙睇下幾時再着.

      Delete
    2. 聽你咁講我都放心啲, 睇下幾時再着呢條裙先.

      Delete
  3. 條裙好靚,你著得好好睇.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多謝你! 不過我香港朋友見到話望落肥咗呀. :P

      Delete
  5. 條裙同髮飾,剛好配合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你咪就係愛麗絲啦!
    真好運!抽到4獎。。。咖啡機,我都想要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抽到部機真係好開心呀! 愛麗絲係應該着藍色裙架, 不過我冇, 只有粉紅色.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