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電髪,電髪,毛蟲都要電髪

我終於回來啦!

病了兩個多星期,終於完全康復了。

今次病發現了原來我對某種抗生素有過敏反應,以前食過多次同一隻抗生素都沒事,但這次卻又肚疴,又作嘔作悶,超級辛苦。為食的我居然連胃口都沒有,甚至聞到某些味道會想嘔,和以前懷孕害喜時的感覺模一樣,好恐佈。

總之病好就開心了,可以大食特食了。

病好了,除了有胃口,還有超高的購物慾。

今朝上網訂了這個叫Babyliss Miracurl Nano Titanium的卷髪器和一把叫Tangle Teezer的梳。九點幾訂的,下午兩點幾就送到,快到難以置信。我也急不及待要在這裏分享。


之前在Amazon看到,賣169美金,但只適用於110V電壓,買了也不能在這邊用。

然後在G market (www.qoo10.sg)見到,賣S$99,說是Babyliss在大陸的廠生產的,是賣去英國的,所以這邊可以用。便宜了一大截,很擔心是假貨,但很多人買了都說很好,似乎是正貨。而且在新加坡有現貨,兩日內能收到。考慮了幾天,今早終於扑錘買下。

包裝很professional, 捲發器的質量絕對像是正貨,連裏面的說明書也不像冒牌貨。插頭更是本地的3-pin plug, 直接插入電插座,不用adaptor. 


立刻試用,真的很神奇,只要把小掫頭髪放在卷髪上,合起來,頭髪就自動被捲入去,8秒鐘後打開,頭髪就變捲曲了,好好玩哩! 我的頭髪不多,幾分鐘就攪掂。用這個是完全零技巧,不像用curling iron, curling wand 之類,要自己控制,還怕燙到手。有三個温度和三個時間選擇,要卷曲點或自然點都可以隨意調較。

因為是試用,我只用最低温和最短時間,略略的把整把頭髪弄捲了。但之後沒影低,這張是過了四個小時後影的。已經用梳梳過,用手抓了無數次,更沒用到任何hair spray, hair gel 等去定型的,還有一定捲曲度。


99元的價錢,真的很抵玩哩。平時去晚宴我都會去髪型屋set 頭,現在可以自己在家裏set了。

不知道香港有沒有賣,有興趣的上網找找吧。

我說得可能不清楚,你們看看這段video吧。




另一樣敗的就是這把叫Tangle Teezer的梳,和卷髪器一齊買,只需加S$7.9 (原價S$9.9).  看來像原廠包裝,相信是正貨。這把梳可不是普通的梳,發明它的美髪師還申請了專利啊! 網上說用這梳可以輕易把打結的頭髪梳開,梳後頭髪會較有光澤,聽起來很神奇。

蠻美的,有多種顏色選擇。塑膠物料,很輕,size和滑鼠差不多。



打開後就是這樣子,和小時候看到那種圓形短齒的看來沒兩樣嘛。試用了,真的很好梳,但不覺得頭髪變亮澤了。不過我發現有一個好處,就是囝囝們可以用它來梳頭。囝囝們還不大會用普通梳來梳,但用這把就得心應手了。

價錢不算貴,輕便易携帶,不算好抵,但也買得過。

16 comments:

  1. 嘩!你的頭髮好長呀,卷出來效果不錯啊!
    我從未試過咁長頭髮,而且頭髮好少。。。。好羨慕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差唔多要去剪了,我唔鐘意留得太長, 只係聽晚有dinner, 長啲set頭好睇啲,先至唔剪住咋。我啲頭髮都好薄好少, 要keep 住做護理先得架。

      Delete
  2. 呢把梳,有柄的在BOOTS賣£12, 我用過呀, 好舒服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呢把梳我都幾鐘意,如果梳完啲頭髮光滑啲就更好了。

      Delete
  3. Hello! :) 我不久之前先喺shop見過都覺得好神奇! 以前用過夾卷, 但可能喺香港果陣濕氣重, 一出街就直返哂 :( 聽你講四個小時都仲keep到, 你有冇用cream? 我怕怕地搽野喺個頭度, 所以都係去左電個唔駛攪既髮算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止四個鐘, 瞓完覺第二日都仲卷呀, 完全無放任何嘢喺頭髮架, 只係捲之前搽咗護髮油咋, 呢邊比香港仲要濕呀。我以前都會去電, 但依家有白頭髮要定期染,唔想太多chemical傷頭皮(我本身頭皮較弱又少頭髮),所以唔再電了,偶而想變一變就用捲髮器囉。

      Delete
  4. 好得呀!係咪即係gmarket 買?我都想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 gmarket 買的, 但有好幾個賣家,要自己衡量邊個信得過。

      Delete
  5. Amazing! 可惜我一頭短髮,可慳番唔洗買卷髮器; 但我會考慮把梳!

    ReplyDelete
  6. 即日送貨咁誇張~
    我上星期將我把長頭髮剪咗lu!~~~家下短過膊頭~!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