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奶奶受浸

令人沮喪的事情都過去了,終於等星期六的大喜事。

奶奶受浸加入教會!  太太太高興了!

為奶奶送上一束鮮花。


奶奶很開心, 一早就到教會預備。





奶奶身體弱, 不適宜接受水禮,改為滴禮。


四位接受滴禮的老人家,感謝主!


新葡與牧者合照。


奶奶曾經說要等老爺走了她才會信主,因為她還要幫老爺拜祖先。感謝主還是呼召了她,叫她願意趁早信主。

奶奶可是隆重其事的,特別悉心打扮,穿上十年前我和Daddy結婚時她穿的那套裝。


奶奶信主也要歸功於教會牧者的關懷和跟進,奶奶因為身體狀況不能到教會崇拜和上慕道班,戴傳道和林傳道便定期的上門去為她上課。奶奶真的很認真的,上課後自已温習,不明白時就會問我和Daddy.


看到奶奶受浸, 真的很高興很感動。我愛我奶奶,更愛我媽媽,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媽媽也能信主,請你們為她禱告。

6 comments:

  1. 感謝主! will pray for your mom and DD's salvation!
    [版主回覆02/23/2011 18:06:00]Thanks!  I'll pray for DD's salvation.

    ReplyDelete
  2. 你地好好呀 ! 竟然可以感動到老人家信主.....  真的需要很大的動力才可以 哩!
    [版主回覆02/23/2011 18:06:00]所以好感恩囉.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呀, 希望你媽媽快快成為下一個主既寶貝兒啦  
    我都希望我蝦子餅可以快啲得到感動呀
    [版主回覆02/23/2011 18:07:00]大家努力禱告吧!

    ReplyDelete
  4. 恭喜!祝你奶奶投主懷抱後日日都咁開心!
    [版主回覆02/23/2011 18:08:00]多謝你呀, 我相信佢會日日都咁開心既.

    ReplyDelete
  5. Congrats and thanks God!!!!!

    ReplyDelete
  6. 感謝主呀, 我都想我爸媽信主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