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牛扒@Wooloomooloo Steakhouse Singapore


好不容易捱到星期五囝囝考完試, Daddy就已經急不及待想要出街食餐好的, 打電話去訂位食牛扒.

他在網上找了一些食評, 列出了好幾間推薦的餐廳, 叫我選.  花多眼亂, 隨便一間就可以了.  結果還是他自己決定, 於是去了Wooloomooloo. 說源於香港, 很出名....

餐廳的裝潢很美, 給人很高級的感覺.  就是吃晚餐時, 連旁邊枱的客人樣子也看不清楚, 所以拍照都要用閃光燈.

點菜後待應就送上一個鮮烤的onion focaccia, 非常好味. 囝囝們當時好肚餓, 搶着吃麵包, 沒拍照.

叫了兩份前菜, 這是煙三文魚.  廚師刀功厲害, 那煙三文魚也真的削得超薄. 


 普通田園沙律, 沒什麽特別, 只是為了想食菜而叫的. 
 哥哥要了USDA 12oz 肉眼扒, 很嫩肉味濃, 超好味. 
我, Daddy和細佬就share一份1.3kg的Tomahawk steak, 真的好巨形. 跟待應的建議要了medium, 結果只有中間是有點粉紅, 但旁邊幾乎是全熟.  而且肉很瘦, 全熟的部份味同嚼臘.  就算是中間較粉紅部份也覺得欠了肉味, 很可惜.  所以這個cut的牛扒以後絶對不會再叫.

配菜方面囝囝本來想要薯條, 但他之前一晚才流鼻血, 薯條太熱氣,叫薯餅好了.  但這薯餅只有面層算脆, 中間基本上像薯蓉的質感, 哥哥吃一口就不肯再吃.
細佬當然要薯蓉, 但這薯蓉是超超超滑, 每一口都像在吞牛油和忌廉.  連大愛薯蓉的細佬吃了一口後都受不了, 我也很勉強地吃了幾口就放棄.
 還有炒菠菜蘑菇, 好鹹好鹹.
 隨牛扒送上四款醬汁, 細佬至受蘑菇汁.
這餐沒有叫酒, 只叫了兩樽礦泉水, 埋單S$400左右. 以這個價錢, 我寧願去Morton.  (其實我本來說去Morton, 只是Daddy說要嘗新.)


1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