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一個人遊首爾-Day5


22.05.2013

這天星期四, 大會提供的午餐, 餐盒看起來不錯啊.


裏面是Beef bulgogi, 除了主角牛肉外, 還有車厘茄, 醃魷魚, 蓮藕, 鵪鶉蛋, 煎蛋餅和泡菜, 很豐富似的. 
















但除了那盒飯是温的, 整盆餸菜都是冰冷的!  看到那白色冷冷的肥肉嗎?  好噁心!















下午"放工"後就去梨大逛逛. 梨大上年沒去, 這次終於可以見識一下.

坐地鐡至梨大 站, 由地鐡(忘了哪個出口, 但有清楚指示的)上來就看到這條很窄的單程路.




















路旁有很多小食攤, 但都是煎炸的東西, 我沒興趣.


















去梨大的途中有很多小商店, 賣衣服, 鞋, 化妝品的都有.  大概是要換季了, 鞋全部都大減價.
























衣服也有便宜的.



















看到這片梨花牆就知道已到梨大了.


















看到網友都會在這裏拍照, 我也照做. 在這裏找人拍照不難,  學生們都會英文.




















梨大的校園真的很美.



















還以為是歐洲呢.










時間不早, 隨便拍幾張照就離開了.

這天想去新村食烤肉, 看地圖好像不遠, 應該穿過橫街就到, 決定用走的.  因為坐地鐡還要走回梨大站坐一個站去新村, 走路好像較直接.

橫街的店賣的東西好像更便宜.



















滿街都是減價鞋.



















穿過橫街, 真的到了新村範圍, 但我之前找下的指示都是要從新村地鐡出口走的.

可是我找不到新村地鐡站的方向指示, 我又沒wifi也沒帶地圖或旅遊書!  問了一個男生, 他指了我去新村火車站.  最後, 只好乖乖的走回梨大地鐡坐一個站去新村, 真白痴!

本來想去吃站立式烤肉, 但走了那麽多, 還是找間可以坐下來的.

在網上有人介紹一間叫烤肉村的, 就照指示去.

吃烤肉最麻煩就是最少要點兩份, 就算一個人也不能只叫一份.

但一場來到韓國, 怎樣都要吃一餐烤肉, 兩份就兩份吧, 一份牛扒, 一份三層肉.




















伴菜的有泡菜, 生菜,洋蔥和蔥絲.  這間是用鐡板的, 我還是較愛炭火的, 較有風味.




















還有一碗滾燙的辣豆醬湯.




















斜放的鐡板, 烤肉時出來的油都流都下面去.





















牛扒就算烤到全熟都還很juicy, 好好味.  三層肉則略嫌切得太薄, 所以我把牛扒都吃完, 三層肉只吃了一半.  這餐只吃肉和菜, 沒飯, 所以就算一個人叫兩份肉也不會吃得太撐.

這餐吃了14,000won, 算是便宜了吧.

這店是勝在便宜, 質素普通.  而且全室內的, 吃完全身都是油煙味. 我還是覺得上年去的在弘大附近的朝鮮烤肉較值得去.  所以我就不介紹這間的去法了.

雖然網上的指示很清楚, 但面對一堆l0l0的韓文, 我走到店面前都沒注意到,後來走了一整圈, 幾乎要放棄才找到要找的那堆符號.





















去年的首爾行:







5 comments:

  1. Hi hi, did you copy and paste your post or just write again? Having a big headache for IT dinosaur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just cut and paste, but need to click on each picture to disable the hyperlink back to yahoo blog. It's quite simple that way but need to do blog post one by one. I'm just as dinosaur as you.

      Delete
    2. See ah, I didn't even know you answered my question already. Sorry. What is hyperlink back to yahoo, can you take a picture n whatsapp to me? tks

      Delete
  2. Wanna add you to my circle but why i cannot find the "add to circle button" here? cannot add you and cannot find you by typing "luyi-family" in +blogger ah.
    Really not familiar with the new blog:(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just added the add to circle button. I'm also not familiar with this new place, a lot to learn.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