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世事難料

本來今日下晝會飛去香港, 節目安排好, 朋友們都約好了.

突然間要取消了, 老爺今朝突然過身.

老爺因為老人痴呆症已經住在老人院七年了, 四年前已經不再能認人, 兩年前身體退化到不能吞東西, 只能靠插喉來把流質食物直接送入食道裏.

七年內進出醫院無數次, 但都是小問題如肚瀉, 輕微膀胱發炎等, 只有一次是因為心律不正, 但他也大步欖過.

前幾日老爺又入醫院, 說是膀胱發炎和懷疑肺過有輕微感染, 我們都以為又是小毛病, 住兩日就會出院.

Daddy星期一凌晨才由美國公幹回來, 我們一下班就去醫院看他.  雖然他當時是迷迷糊糊 (其實平常在老人院也是這樣), 但我慶幸我們去了看他, 想不到我們的最後一句: "爸, 我們走了" 就成了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老爺在沒有任何預兆下, 今朝突然cardiac arrest (心臟病發?), 之後就走了.

所以, 世事難料,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暫時姑奶仍在醫院辦手續, 喪禮事宜仍未開始安排, 所以我仍有時間寫post.  明天之後可能就會忙了, 這裏會丟空一陣子.



8 comments:

  1.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12 June 2012 at 13:02

    節哀順便!唔好唔開心!
    [版主回覆06/18/2012 16:46:59]多謝!

    ReplyDelete
  2. 噢!地利 Oh!tria12 June 2012 at 23:32

    RIP
    [版主回覆06/18/2012 16:46:45]Thanks!

    ReplyDelete
  3. 節哀順便!
    [版主回覆06/18/2012 16:46:38]Thanks!

    ReplyDelete
  4. 節哀呀!!! 你們都要take care ar...
    [版主回覆06/18/2012 16:46:29]多謝!

    ReplyDelete
  5. 節哀順便~~
    [版主回覆06/18/2012 16:45:11]多謝!

    ReplyDelete
  6. 我都係咁話...世事難料...節哀...
    [版主回覆06/18/2012 16:44:54]多謝!

    ReplyDelete
  7. I'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loss of your father in law.
    [版主回覆06/29/2012 09:53:47]多謝關心!

    ReplyDelete
  8. 節哀順變! 對你老爺來講,可能係一個解脫! RIP
    [版主回覆06/29/2012 09:53:32]多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