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六十週年

今年我教會慶祝成立六十週年, 昨日有個盛大慶祝.




六十年是蠻長的時間, 是主的恩典讓教會從很小規模變成現在有三堂祟拜, 從租地方到現在五層樓的教堂. 

不經不覺參加了這間教會十幾年, 感謝主賜我這個屬靈的家.   它見證了我不同的人生階段, 從讀書到出來社會工作, 到結婚再生兩個小孩, 主都有祂的保守帶領.

昨天的慶祝是在一間country club 的 grand ballroom 舉行, 全教會三堂會友一起祟拜, 場面非常墟冚. 

小朋友有自己的節目, 有很多很多小朋友, 要看着他們真不容易, 很佩服那些老師們. 





細佬似乎是最細的一個, 大合照站最前面.





這些都是蒙福的小孩, 可以從小就聽見福音, 認識主耶穌.  以後教會一百週年, 我大概看不到, 但希望我的兩個寶貝會繼續留在教會經歷七十, 八十, 九十, 一百, ...., 週年.

大仔照常和他的好朋友一起.








3 comments:

  1. 好多小朋友呀, 一定好開心呢!
    [版主回覆02/02/2010 16:47:00]係呀, 佢哋玩得好開心, 有布偶劇睇和遊戲玩.  布偶劇時大仔笑得超大聲. 

    ReplyDelete
  2. AMEN!!! Praise God!

    ReplyDelete
  3. Your church is so warmth. I can feel it! Praise to the Lor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