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親子午餐

其實我真的不在乎收視率, 讓我猶豫還要不要繼續寫的最大原因是我已經不清楚我寫blog的理由.  到底為什麽要寫? 現在囝囝們大了, 每天放工要找時間打理這裏的時間少之又少.  以前認識的blog友很多都已經失聯或者沒寫了, 在這裏越來越覺得很孤單.  而且我很少寫食譜, 煮的都是家常菜, 再不然就是寫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有人會有興趣看嗎?

但原來還有你們在看,你們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為了報答你們, 我會繼續寫, 可能只能一個星期寫一兩篇,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們!

昨天接到醫生的電話, 通知我們奶奶的盤骨裂了, 要盡快做手術.  奶奶三個月前在家中跌倒, 之前的醫生沒檢查好, 昨天照X光才發現.  醫生說安排在明天做手術, 時間還沒訂.  奶奶身體弱, 有柏金遜病又骨質疏鬆, 要做手術真的讓人担心.  請為奶奶禱告手術順利, 快點康復.

14.03.2014

上星期五過得好輕鬆, 早上十點在外面開會, 不用大清早起來去office.  下午因為是哥哥學校的家長日, 所以請了半天假.

開完會就回家接哥哥出門去吃午餐.  自從有了細佬後, 很少機會單獨和哥哥出門.  趁着這天細佬還要上學, 就帶哥哥去撑枱腳.

去了Star Vista裏的Hot Tomatoes, 好像以前有介紹過.  囝囝要了燒雞配薯蓉, 他吃完了雞都已經飽了.  雞烤得很香, 肉也嫩, 連胸肉都不會乾.  沙律雖然只是簡單單的羅馬生菜, 但淋了檸檬汁和蜜糖汁, 很開胃.


哥哥超開心.


我就叫了西冷扒配意粉, 真的好好味. 


囝囝和我的這兩盆主菜都每碟都只是S$8.9, 好抵食!  我的加了S$2.5變成套餐, 有餐湯和冷飲.


24 comments:

  1. so happy you will continue, support(mummy of two)

    ReplyDelete
  2. 你寫嘅生活雜記我鍾意睇架

    ReplyDelete
  3. looks so yummy!!! Haha...nice to know that you keep on writting the blog...we are here to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4. 我想睇架,你唔好放棄。

    ReplyDelete
  5. 爲你奶奶手術成功,早日康復祈禱。

    ReplyDelete
  6. 老人家有事,真令人擔心,希望奶奶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7. pray that your mom in law's operation is a success and have a speedy recovery! Mine has been in hospital for one week plus for bacterial infection already, old age is like that ! You take care and rest wel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How's your mom-in-law? Didn't know she was hospitalized. Will pray for her too.

      Delete
  8. 唔好太擔心啦~希望你99快d 好返呢~take care!~

    ReplyDelete
  9. 希望你奶奶手術成功,早日康復!
    西餐廳都咁平?! 抵啊!

    ReplyDelete
  10. 盤骨裂最好做手術,因為會影響對腳。當然有一定風險。願神帶領你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奶奶極不願意, 但醫生話一定要做. 今個星期三手術, 希望順利.

      Delete
  11. 你要寫我要看你二個仔仔,你的家常便飯很精彩,你很能幹,自問自已太無能才give up 在,popo現在回來找你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