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S.E.A Aquarium 海洋館 @ Resorts World Sentosa

昨天出門時抬頭一看, 居然是久違的藍天白雲, 立刻心裏說聲: "感謝主!"

昨天下午還下了一陣雨, 把煙灰都沖走, 真好!

不過, 不止下雨, 西部地區更下了幾分鐘的冰雹.  我好像從來沒聽過這裏下過冰雹呢.

19.06.2013

上星期三中午去食完buffet後, 就去聖淘沙新開的海洋館.

現在Sentosa很不一樣, 有很多新的東西, 這海洋館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據說是全世界最大的海洋館.

S.E.A Aquarium, the world's largest aquarium, contains a total of
45,000,000 litres (9,900,000 imp gal; 12,000,000 US gal) of water for
100,000 marine animals of over 800 species.

入場後先有一些關於航海的展覽。




沒注意是什麽部落的鼓,但細佬打得好開心。




似乎每個海洋館都會有的走廊,全部人都不願意往前走,所以這裏好逼。


潛水員餵魚和清潔。

有互動式的電腦顯示,方便查看資料。

特別的一段,地上舖了玻璃,可以見到魚在腳下游來游去。細佬索性躺在地上拍照。

像刀片的魚

珊瑚魚真的好靚。

這個很夢幻,像一幅畫。

這裏可以讓遊客摸海星,魚等,不過要排隊。哥哥手上拿着的是鯊魚蛋。

烏賊

蜘蛛蟹


不能少了水母。

喜歡反肚的水母。

這部份蠻壯觀,很大的一片玻璃後有好多好多的魚。


有條好像死魚躺在海床,但工所人員告訴我們那兩條魚是在“mating"。囝囝們以為躺下的那條魚在睡覺,我們當然就沒解釋,還好他們還聽不懂mating是什麽意思。

Little Mermaid 卡通片裏面的那兩條奸鬼鰻魚, moray eels, 看樣子就知道它們很惡。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魚和海洋生物,很好看呢。

出口有紀念品店,放着這隻好似挪亞方舟的擺設。

原來方舟後面有個大螢幕,播放關鄭和故事的卡通。

這海洋館就在環球影城旁邊,去聖淘沙玩的不妨也來這裏看看。在同一地方附近還有一個像水上樂園的Adventure Cove,看介紹好像很好玩,找天我們一家一定會去玩玩。

票價和訂票可以參考它的網址: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US/Homepage/ThingsToDo/MarineLifePark/SEAAquarium



6 comments:

  1. 噢!地利 Oh!tria27 June 2013 at 00:31

    好吸引.
    [版主回覆07/01/2013 17:46:45]值得去睇架.

    ReplyDelete
  2.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27 June 2013 at 12:17

    你嗰邊可以俾人摸海星,魚真係好~換轉係大陸~d 魚升咗天好耐~或者俾人偷走~!
    [版主回覆07/01/2013 17:46:30]呢邊有工作人員睇住架, 有啲人想拎起隻海星出水面都會俾人即時叫住.

    ReplyDelete
  3. 外地都有鄭和出海的記錄,但他的出生地卻…….
    [版主回覆07/01/2013 21:19:59]原來佢係回族人, 並非漢人, 祖先是元朝時由中東去中國的,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84%AD%E5%92%8C
    [靚芒回覆07/01/2013 20:59:11]佢係回教徒?咁又未聽過喎。
    [版主回覆07/01/2013 17:45:46]鄭和落嚟南洋嘛, 所以呢邊學校都有學架. 佢出生地我都唔知喎, 淨係知佢係回教徒.

    ReplyDelete
  4. 鄭和係明朝太監黎架,下西洋到過好多地方。好似去到非洲,未經證實的還有早過哥倫布去美洲。
    [版主回覆07/01/2013 21:25:55]如果明末唔係封關自守的話, 中國今日可能會好唔同.

    ReplyDelete
  5. 而家Sentosa多咗好多野睇同玩,揾日真係要去下lu!
    我鍾意細佬瞓喺地上那幅相, 真可爱!
    [版主回覆07/03/2013 13:35:45]Sentosa好多新嘢我都未去過呀. 細佬最叻擺甫士.

    ReplyDelete
  6. 我去旅行都喜歡參觀當地的海洋館。這裡很多人喎, 一定是在假期吧。
    [版主回覆07/03/2013 13:35:04]學校假期所以特別多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