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簡易父親節晚餐

昨日父親節,你們怎樣慶祝呢?

我們就沒特別慶祝,因為大仔和我都病了。

上星期四晚開始覺得喉龍又乾又痕,每晚都睡不好。以為只是熱氣,過幾日會自己好。可是越來越痛,昨天早上很辛苦才起到身,決定崇拜後去看醫生。

平常看的那個醫生逢星期日早上都會開的,但昨天去到卻摸門釘。好,無所謂,我家對面那間疹所星期日傍晚會開 (好明顯是給人拿病假星期一不上班,所以我不喜歡去看他的)。

大仔也發燒喉龍痛,姐姐放假,所以一定要自己煮。下午就慢慢的把材料洗好切好,米也洗了放飯煲預定時間,準備看完醫生就可以開火煮菜,很快就可以吃晚餐。

一切準備就緒,我和囝囝兩個病人去對面找醫生,疹所有開,好開心呢。 哈,居然只有護士留守給人去拿藥,醫生放假去。

我想醫生們都去了慶祝父親節,害我和囝囝兩個沒藥吃,再要忍受難眠的夜晚。

今早終於看了醫生,吃了藥,睡了一整日,喉嚨依然痛,頭也痛。

父親節晚餐是三菜一湯,先來囝囝叫我煮了很久的黑椒牛柳粒,可惜這次買到的牛肉有筋,好韌。


火腿扒娃娃菜,用了之前一天煮海南雞飯浸雞的雞湯煮的,好好味。

牛油香草焗蠔菇,生病時也不管浪不浪費電了,開了大焗爐來焗一小碟的蠔菇,不過蠔菇焗完好滑好香,只是鹽加不夠味淡了點。細佬依家很愛吃,幾乎一個人掃清。

蕃茄蛋花湯,用浸雞水煮的,蛋花其實是包糉用剩的鹹蛋白。

這就是好睇但不大好味的父親節晚餐了。

9 comments:

  1. 祝你們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5:32]多謝! 好番啦.

    ReplyDelete
  2. 保重身體呀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5:19]多謝! 好番啦.

    ReplyDelete
  3.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5:08]多謝! 好番啦.

    ReplyDelete
  4. Mr & Mrs Leung18 June 2013 at 09:46

    物盡其用~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4:55]食得唔好嘥呀!

    ReplyDelete
  5.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18 June 2013 at 14:02

    我今朝起身都喉嚨痛~我唸我都作感冒~!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4:40]好番未呀?

    ReplyDelete
  6. MOONmoon 如月18 June 2013 at 17:48

    呢餐都唔錯,若果係香港,一定唔煮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4:44]病咗唔適宜出街食, 如果唔係, 我應該都唔會煮.

    ReplyDelete
  7. 簡簡單單,開心咪就得囉。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3:46]一家人一齊已經好開心.

    ReplyDelete
  8. Hope you are better now
    [版主回覆06/24/2013 10:23:28]Already recovered, thanks!

    ReplyDelete
  9. 病都煮到三菜一湯,好利害呀!呢個老婆真偉大!
    [版主回覆07/01/2013 17:53:21]求其煮啫, 病時出街食好多嘢都唔啱食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