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National Day nail stickers 國慶指甲貼紙

上星期四和五都是這邊的公眾假期, 一連放了四天假, 連帶blog也放了長假.

星期四是回教徒的開齌節, 星期五則是國慶.

相片都還未整理, 先post個可愛的東西.

國慶日, 我的指甲也要應節喔!  紅, 白和五粒星星就像新加坡國旗, 可愛嗎?



我當然是不會有那種閒情去慢慢畫指甲(我也不會啦), 這些是nail stickers.  七月的bellabox為了國慶特別送的free gift, 我等到國慶那天才用啊!

第一次用nail stickers, 本來是很簡單的, 但因為生手, 也花了挺久的, 也還是貼得不大好.  如果有人幫忙應該會快很多.

沒看過nail stickers嗎?  這裏有詳細用法介紹.

在FB post這相時, 友人立刻問這貼紙能耐多久.  我在網上看過人家說好的能耐上一個星期, 但這個嘛, 免費的, 就不能有太大期望了. 

我怕濕水會掉出來, 特地洗完頭髪才貼上, 但第二日指甲邊已經崩了, 我就索性把貼紙拿下來.  怎樣拿下來呢?  人家說要浸在水裏一陣子, 但這個黏力不強, 用手撕就能輕易撕下.

這種還是用來玩玩好了, 我寧可搽指甲油, 更快(對我來說), 也能多耐幾日.






1 comment:

  1.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13 August 2013 at 14:38

    個指甲好靚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