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蒜泥白肉, 蠔仔煎蛋

跟T&P整的蒜泥白肉, 囝囝們見到豬腩肉就兩眼發光, 光速把整碟KO掉.

只需一小塊豬腩肉, 烚熟切片擺盆, 弄個沾醬, 完全是快靚正又見得人的一道菜.


同一餐煮了蠔仔煎蛋, 又是方便快捷的一道菜.  這是星期一鋼琴老師來上堂後的晚餐, 放工回家後才煮的, 所以菜式要以快靚正為重點.


下面內容可能會引起不安, 膽少者請止步.







星期一朝早起身上厠所, 嚇了一跳, 尿裏有血, 是鮮血色的, 還有血塊, 好恐佈!  當然尿尿時也會覺得痛. 

當時是早上五點半, 量一下, 沒發燒, 應該不算嚴重吧, 不用跑醫院了, 先睡飽才想.  (老公好緊張, 也拿我沒辦法) 診所八點半才開嘛, 不睡還能做什麽嘛.

去到診所, 等到十一點才見醫生. 原來是尿道發炎, 醫生說時口吻很輕鬆, 吃抗生素就可以了, 不過可能要過三天才會沒血.  三天?!  你知道每次尿尿時出來是血和血塊是多麽恐佈嗎?  我幾乎都不想上厠所了.

不過, 真的只吃了第一粒抗生素後, 血就減少了, 第二朝完全看不到血色了.

還有多一日的抗生素, 基本上已經都康復了, 人也精神了,所以不用擔心.

說了那麽多, 只是想說原來尿出血也不一定是很嚴重的事.



11 comments:

  1. 醫生覺得尿兘炎是小事,但其實好辛苦架.

    ReplyDelete
  2. 尿道發炎好易翻發,好多醫生都建議平日飲少少cranberry juice做保健,真係有幫助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好驚翻發呀, 會買定啲cranberry juice嚟飲.

      Delete
    2. 醫生教我:啱啱好返,尿道抵抗力仲好弱,細菌會攻擊佢,平日飲少少cranberry juice之餘,最好多啲飲水,同用女性清潔液,呢陣子要幫佢重建抵抗力,因為尿道炎翻發係惡性循環嚟架

      Delete
  3. 尿道炎都會幾痛架!

    ReplyDelete
  4. 尿道炎真係好麻煩~!!同好辛苦~~TAKE CAR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